经济学系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布置学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

发布者:经济学系发布时间:2016-05-26浏览次数:340

5月26日下午三点半,经济学系于群贤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届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布置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经济学系党委书记苏文慧,系主任付宏,2016届各班班主任丁升、胡静、蔡坚、胡爱华、叶洪涛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苏文慧主持。

会议首先由负责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专职辅导员丁升汇报我系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并对各班级学生的不同情况进行了分类梳理。辅导员商守卫传达了学校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就学生清考、毕业典礼和毕业生重点学生预案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系主任付宏要求各位毕业班班主任认真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对就业困难学生做好“一对一”帮扶工作,做到心中有数。同时,他还要求各位专任教师充分利用开展毕业论文指导的契机,关心关注所指导学生的就业情况,履行教书育人的职责,形成全员育人的氛围。

系党委书记苏文慧要求会议结束后各班级班主任马上行动起来,分别到所在班级学生寝室实地走访了解情况,并将走访情况当日下班前报告给系党委,以便于系党委和行政采取有针对性的工作措施,进一步加强我系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学生就业质量,确保学生“安全、文明、愉快、有序”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