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286

本讯网(通讯员 柯梦寒)10月10日晚,我院在J2-101隆重举行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院团委书记陈骏,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干事参加了活动。

大会伊始,主席团成员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主席团代表黄少炜表达了对新干事们的欢迎,勉励同学们把工作质量做高,让思想站位靠前,做好本职工作,在实践中增长才干。随后新干事们进行了自我介绍,表达了为师生服务的决心。大会还开设了破冰游戏环节,通过游戏互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彼此,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

院团委书记陈骏老师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经贸团委学生会进行介绍,对团委学生会新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阐释了共青团的定位,指出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希望大家当好桥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他重点强调开展团学工作要强化服务意识,做到强“三性”去“四化”,增强政治性,保持先进性和群众性,去除“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提醒团干部注重能力提升,努力做到“三能”,即开口能说、提笔能写、遇事能干,注重培养协调能力、统筹能力、学习能力,在实践中增强本领。最后,全体成员合唱会歌《最初的梦想》。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站位,加强了凝聚力。学院团委将继续紧紧围绕提升引领力、夯实组织力、增强服务力,提升大局贡献度,为学院的学生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