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聂春田为我院教职工党员讲廉政党课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310

10月15日,学院党委书记聂春田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讲授专题廉政党课。党课主题为:从“六条禁令”和“七条红线”谈党风廉政建设。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会。

聂书记从“六条禁令”和“七条红线”的主要内容、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党风廉政建设的基本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推进党风廉政工作四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廉政党课。通过列举近几年教育系统内发生的一系列违反党风廉政建设的案例,让大家更加清晰地认识我们的党员干部要存敬畏、知戒惧、守底线,不为利益所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利益观,要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最前面,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利益的无私奉献精神、自律基础上的遵纪守法观念。

聂书记强调,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廉洁从政从教,既是长期而艰巨的历史任务,也是重大而紧迫的时代课题,又是实际和具体的现实工作。钱财乃身外之物,生不带来死不带去,如果成为它的俘虏,既有损于党的事业和个人名节,也有悖于党员干部的本色,实在得不偿失。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党员做好表率,以优良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应对挑战,为奋力推进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开创新局面,实现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会后,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观看了廉政教育片《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