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43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10月14日,我院组织开展了红色电影《长津湖》集体观影活动。

此次观看的影片《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为背景,全景还原了长津湖这场史诗战役,刻画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在极度严酷的环境下坚守阵地、服从命令、绝不退缩、不畏强敌、敢于战斗的英雄气概。影片场面宏大震撼,故事感人至深,让人泪目。电影《长津湖》对抗美援朝战争历史的回顾与呈现,引导激励大家铭记伟大历史胜利、凝聚奋进之力量,致敬英雄烈士、不辱先辈之忠烈,不负和平之珍重。

此次观影活动,为我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观影结束后,大家倍受感染和鼓舞,感叹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将继续学习和发扬抗美援朝精神,在工作中保持初心、砥砺奋进,要弘扬攻坚克难、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