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247

10月8日,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聂春田主持。

本次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习近平: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重要文件材料。

学院党委书记聂春田、副书记钟彦姝、党委委员和教工支部书记乔长涛、方臻旻四位同志作为领学人,带领大家详细解读文件精神与内涵,并分享自身学习体会。

会上,党委书记聂春田集合学习内容与工作实际,对各支部提出以下要求:1.高校党员教师要不断提高政治觉悟、从各方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任何时候都要牢记党员身份;2.各支部要制定计划、严格管理,在组织纪律方面,对于不服从管理、不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党员要敢于管理、敢于斗争;3.要发挥好团队、集体的作用,各系各支部要定期组织内部活动,增强各系各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