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 与爱同行——我院感恩节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345

(通讯员 张欣 宗可昕)11月22日,在一粟堂小广场,我院与低碳学院合办了以“Best wishes for you”为主题的感恩节路演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感恩节来临之际,号召同学们通过写心语,说祝福的方式向身边的家人、朋友表达感恩之情,营造温馨的节日氛围。

除了一些感恩节系列小活动之外,此次感恩节主题活动还精心设计了两类小游戏。一类是单人纸杯游戏,一类是多人气球游戏,并通过写心语-玩游戏-抽奖的方式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除此之外,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委员会还通过线上微信推文,转发集赞送礼品的方式,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

在本次感恩节活动中,现场一共收集到心语卡片和许愿瓶300余个。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为表白感恩、诉说情感。感恩,不仅仅是对他人的回馈,同时也是架起情谊的桥梁。通过此次活动,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在以后的生活中能常怀感恩之心,感受身边之善,拥抱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