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2021国家奖学金答辩暨风采展示会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258

本网讯(通讯员 周松 摄影 程灵星)10月17日晚,我院于J2-101进行国家奖学金的答辩暨风采展示会。杨盈盈、彭钰彤、张晓璐、陈紫扬、刘璇、任理锋、陈竺立七位国奖候选人参加了此次答辩;学院团委书记陈骏、辅导员易旭东、郝丽媛担任评委,大一各班学生代表现场观摩本次答辩大会。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候选人答辩的流程和评分标准,七位候选人轮流上台展示。各答辩选手围绕学科竞赛、实习实践、获奖荣誉、社会实践、科研立项、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PPT讲演,向各位评委老师和观众展示了丰富的个人履历。最终刘旋和陈竺立两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了国家奖学金的推选资格。答辩结束后,参会的同学们积极向候选人提问,七位候选人耐心地为学弟学妹们解答,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

最后,陈骏老师作总结发言。他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提到,本次国家奖学金答辩会不仅仅展示了我院优秀学子的卓越风采,还为大一新生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发挥了朋辈引领示范作用。他分析总结了每一位候选人的答辩表现,并相应的提出了建议,他还寄语同学们不仅要追求学习成绩与综合素质的双优,要形成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发奋图强、勇于实践,充实专业知识,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向“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目标迈进。


附 2020-2021年国奖推选人名单:

班级

姓名

奖项

国贸Q1841

陈竺立

国家奖学金

商经1942

刘璇

国家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