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学组织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457

本网讯(通讯员 邢雨虹 摄影 王杰)11月30日,我院团学组织换届大会在教三103顺利举办。院团委书记曹敏出席活动,2017届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2018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到场参加。曹敏为2017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2017届主席团成员为2017届部长颁发聘书。

2017届学生会主席杨欣怡发言,她代表学生干部向领导及老师表达感谢,并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奋斗历程。同时建议大家不仅要做一个在说话处事方面柔软、在行动选择中刚硬的人,更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择做一个怎样的人。

2017届各部门部长在寄语视频中表达了对部门往后工作及生活中的期望, 2018届各部门部长代表也表达了自己对原部长的感谢。

曹敏作总结讲话,他从“成长”“成熟”“态度“三个方面表示学生工作所带来的阅历是一种质的飞跃,希望各部门在往后的工作中要踏实,从小事做好,保持纯真内心,不要功利。并用“一抹色彩”、“一场羁绊”、“一次成长”三个词总结本次大会,表示自己能感受到部长对干事的期待以及干事对部长的依赖,同时也希望干事们能对自己有所期待,要给自己定一个目标,相信新一届经济与贸易学院团委学生会能带给大家一段刻骨铭心的经历。最后,他寄语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要在未来成长过程中不断努力,创造精彩。

此次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举办不仅为我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血液,还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

颁发聘书

部长代表发言  

  曹敏总结讲话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