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届“冬雪盛宴”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445

本网讯(通讯员 董雪 摄影 洪艺彬 刘滢)为给新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彰显青春活力与个性,12月2日,经济与贸易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低碳经济学院和财经高等研究院四院联合举办的首届“冬雪盛宴”才艺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圆满落幕。我院团委书记曹敏、低碳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徐康、财经高等研究院刘红俊老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权英杰、大学生艺术团团长岳晨昊、大学生艺术团副团长谭韩丹、声乐队队长朱迪应邀担任评委,各学院学生会成员出席。此次比赛吸引众多观众前来观看,全场座无虚席。

宿乐队带来的开场助场表演《Landing Guy》为比赛营造了温暖的氛围。伴随主持人的开场白,一首《婚礼的祝福》以优美的声调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帷幕;乐器演奏《梁祝》以悠扬的琴声演绎美好爱情;歌曲《女儿情》《失声有语》《过火》《山海》和《等你下课》让观众感受到不同风格歌曲带来的美妙意境;武术表演《江湖》深化了观众对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了解;舞蹈《报童晨曦》和《Dessert》分别以婀娜摇曳的舞步和动感的体态推动了赛场热烈的气氛;模特队的表演《惊鸿》带来的T台秀让观众们尖叫不已,再次调动全场的气氛。中间环节的抽奖活动也为比赛增添了不少精彩。比赛结束后,声乐队合唱团带来的合唱《和你一样》为大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经过紧张的投票和统分后,获奖节目名单尘埃落定。歌曲《过火》荣获一等奖,歌曲《女儿情》和舞蹈《报童晨曦》获二等奖,歌曲《婚礼的祝福》、舞蹈《Dessert》和表演《惊鸿》获三等奖,武术表演《江湖》、乐器演奏《梁祝》和歌曲《失声失语》获优秀奖,歌曲《山海》和歌曲《等你下课》获“才艺之星”称号。

此次冬雪盛宴有来自多个学院的选手参与海选,由初选到最终审核,共有11个节目入围决赛。决赛节目包括了舞蹈、歌曲、乐器3大类表演形式。节目丰富多样,观众反映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