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819

本网讯(通讯员 张珺 摄影 刘滢)11月30日下午,我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隆重举行。湖北经济学院校长董仕节、校友会秘书长严俊华、我院党委书记聂春田、院长付宏、党委副书记钟彦姝、副院长徐万华以及相关企业校友代表出席了会议。本次活动由我院副院长徐万华主持,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校友们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董仕节为活动致辞,他对远道而来的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我院作为首个校友分会的引领、示范作用表示了肯定。同时希望此举能凝聚更多的校友力量,发挥校友在学校建设与发展中的作用,有效促进校院两级的发展。

付宏致辞,他表示校友会是新老同学感情交流的纽带,也是促进我院人力资源规模扩大、智力资源开发的孵化器,校友分会的成立为我院运作、功能完善注入力量。

严俊华致辞,他祝贺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同时对我院校友分会今后的工作给与了指导。他希望校友分会能和校友总会共同服务母校,给在校生搭建平台,提供资源。

校友代表周超表达了重返母校的喜悦,向大家分享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号召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交流合作,共创母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大会表决通过了《湖北经济学院校友会经济与贸易学院校友分会章程》,并推选校友朱必松担任经济与贸易学院校友分会首届会长。朱必松对大家的肯定表示感谢,期待同各位校友一起,为经院校友会的建设贡献力量。

聂春田作总结发言,表示母校是校友共同的精神家园,成立校友分会加强了校友间、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我院将组织校友开展多层次的联谊活动 ,深化友谊,共筑校友事业的新辉煌!

随后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上,付宏与校友企业代表一一完成签约。

会议结束后,三名校友为在校生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学院领导和校友们共赴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一届理事会。

经贸学院校友会是我校第一个成立的校友分会,是我校校友工程建设的重大举措,希望通过此举激发更多经院学子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