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贸易学院2021年教师授课竞赛院内赛和优秀教学奖人选推荐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681

2021114日下午在明辨楼503会议室,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2021教师授课竞赛院内赛,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此项活动

本次竞赛第一阶段为各系院通过随堂听课、教学演练、专家辅导等多种形式精心组织,共推荐5位老师参加学院的竞赛,分别是:经济学系邹晓涓老师、商务经济系尹康老师、商务经济系冯银老师、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周蓉老师、国际商务系湛文婷老师。由学院领导班子、教学委员会成员组成的评委,根据参赛教师的说课情况、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案设计、语言与教态和教学特色等现场评分。

竞赛现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参赛教师精心构思、巧妙设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深入浅出的内容、新颖有效的教法、丰富多元的互动,获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扎实的专业技能与过硬的综合素质。

授课竞赛现


赛后,学院召开教学委员会会议,推荐参加学校授课竞赛教师名单及2020-2021学年度优秀教学奖人选。会议上各位委员一致认为,通过授课竞赛切磋教学技艺、创新教学理念、优化教学过程,有助于在全院形成重视教学能力和水平提升、重视教学质量文化建设、重视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的良好氛围。同时也要求各系以参赛教师为核心,组建竞赛团队,协助推荐校赛的老师进一步打磨教案、深挖知识点、加强互动、突出特色,做实此项工作,切实起到推动学院教师热爱教学、扎根教学、努力提升教学能力水平示范引领作用。

随后,教学委员会对各系参评2020-2021学年优秀教学奖的教师集中进行了评议,投票确定了优秀教学奖教师人选,其中一等奖2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4人,提请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定。


教学委员会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