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届“鸿鹄杯”班级篮球联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312

本网讯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展现我院学生阳光向上的活力,11月27日,我院第一届“鸿鹄杯”班级篮球联赛于东篮07、08迎来决赛,在经历近一个月的角逐后,四支队伍成功晋级决赛并展开终极竞争。

篮球场上,参赛选手们跑位用心、配合默契,展示了较强的实力。队员们个个拼抢积极,动作连贯,相互配合,投篮准确,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最终经济Q1641/1642/商经Q1641联队以优势领先击败国贸Q1741队夺得本次联赛的冠军,国贸Q1741队获得亚军。国贸Q1641/1642联队击败经济Q1742/商经Q1741/1742联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季军。

比赛结束后,闭幕颁奖仪式在篮球场举行。院团委书记曹敏、学生会主席谭忠恒出席活动,获奖队伍及相关成员到场参加。

曹敏为冠军队经济Q1641/1642/商经Q1641联队颁发冠军奖杯与获奖证书,为亚军队国贸Q1741队与季军队国贸Q1641/1642联队颁发获奖证书,并与三支队伍合影留念。

学生会主席谭忠恒为本次联赛冠军选手与“三分王”严柯和“最佳新人奖”朱少辉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至此,首届“鸿鹄杯”篮球联赛完美收官,本次联赛吸引了全院十余支队伍参赛,有班级独立参加,也有联合组队。比赛不仅相应团中央“三走”号召,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以及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进了班级的凝聚力,培养了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