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风国际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295

御风国际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1. 【公司介绍】

御风国际物流集团是一家主营空运和海运的货运代理公司,发源地是河南郑州,并先后在北京、长沙、上海、深圳、成都设立了分公司。

     公司日常的业务,涵盖了整个国际货物的进出口流程,包括运输前的揽货订舱,报关报检;运输中的包装分拨,装卸中转;和抵达目的地后的清关及货物派送等都在我们的业务范围内。

与公司有业务往来的国家近至中亚,远至欧美,并与中国国际航空(CA),俄罗斯航空(RU)等海内外多家航空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自公司成立以来,在我们的不断努力下,得到了合作方的一致好评,也获得了不少行业内的荣誉证书。

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是在经营好国内现有公司市场的基础上,向与公司有业务合作的海外国家市场发展,争取在行业内做到更好,给需要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也给公司员工提供更优秀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1. 招聘信息

岗位:国际物流销售

工作内容:

1. 了解市场行情,推广公司优势,开发新客户,并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2. 根据客户需求,向客户介绍我司的代理运输业务,散货服务并促成合作;

3. 负责协助操作与财务落实公司应收款项的安全回收;

4. 维护客户与公司之间的长远合作关系;完成公司给的弹性任务指标;

5. 能够独立完成销售工作,准确把握客户需求,耐心解决客户要求和问题;

6. 做好客户信息管理,建立完善有序的客户数据库;

7. 通过自身学习和公司培训,能够给客户提供专业的国际物流解决方案,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CET-4,熟练运用常用Office办公软件。

2. 有目标、有追求高薪的欲望,抗压能力强,敢于挑战,责任心强,团队意识强。

3. 想要从事国际物流行业


薪资福利:

1. 底薪(5K-12K高比例提成,五险一金,老板人很Nice,工作同事都是年轻人,只要你有能力有业绩其他都可谈。

2. 不定期举行集体活动。


工作地点:郑州、北京、上海、深圳、长沙、成都(可任选意向工作城市)

联系人:人事包经理 18559585080(微信)

简历投递邮箱:1433090163@qq.com


注:本周六(1030日)有一场面试,同学们可以投递简历,我们后续会通知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如果不方便线下面试的同学们也可以联系我们申请线上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