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八期英语角】中西电影文化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439

本网讯(通讯员 陈雪婷 赵承勇) 12月6日,我院第八次英语角活动在群贤楼313如期举行。我院教师湛文婷、外教John、巴基斯坦华科硕士毕业生Atique、赞比亚留学生Chipazyo、赤道几内亚留学生迪维以及我院各年级学生共同参与此次活动。本次英语角活动围绕“中西电影文化”主题展开,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各抒己见。

活动开始前,组织人员精心布置好场地,迎接同学们的到来。已经到达现场的同学们也相互交流起来,气氛逐渐活跃。

活动伊始,主持人沈雅欣和Chipazyo公布了本期英语角主题——中西电影文化,并将大家分为四组,通过电影配音与模仿环节,进行小组展示。两位主持人首先带来了《拯救城市》的模仿配音片段,让大家有奖竟答是哪一部电影。接下来小组分配任务,每组展示一个节目,仿照展示的模式进行表演。大家表演的热情很高涨,进行简单的排练后,每组都献上了精彩的表演。其中第三组同学对疯狂动物城的表演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梅萌同学扮演的树懒flash缓慢的语速和表情令大家捧腹大笑。

随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最喜欢的电影与故事。来自武软的Think向大家分享了他最喜欢的电影The Godfather里的一句话:要让朋友低估你的优点,让敌人高估你的缺点。考虑到时间,大家决定将未完成的有关中西方电影文化的讨论放到下次英语角活动里,尽管结束了,现场还有三三两两的同学留下来继续交流着。

湛文婷老师表示,作为国贸国商的同学,英语的学习是不能落下的,而英语角正是一个平台,可以让你接触到热爱英语的同学们与外国留学生,对英语口语的学习有非常大的帮助。

英语角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学习英语,练习口语,激发对英语的热情与加强人际交往能力,每周周四下午四点半于群贤楼会议室举办,欢迎同学们到场参加,一起感受英语的多样魅力!

活动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