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218

本网讯(通讯员 叶以萌 摄影 蹇珂)10月24日晚,我院在J2-111隆重举行了第四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院团委书记陈骏,第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大会在温馨的暖场视频中拉开帷幕。陈骏老师为第三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新老两届主席团代表王堂俊和陈晓琴依次上台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感悟,他们号召学生会成员要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院的学生工作做出贡献。随后开展了竹简交接仪式,一同观看了老一届各部门负责人的寄语视频。最后,新一届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发言,全体成员合唱会歌《最初的梦想》。

陈骏老师作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祝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成立。他提到,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广大青年团员要践行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学生会要围绕“当好桥梁,服务师生”的宗旨,不断强化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提升大局贡献度。他希望老一届的团学干部要永远谨记自己团干部的身份,持续关注和引领学院团学工作,新一届成员继承和发扬传统,做好本职工作,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充分发挥“传帮带”效应,当好桥梁,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