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成长,助力腾飞”我院召开胜意科技2021秋季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180

本网讯(通讯员 蹇珂 摄影 陈钰菲)11月7日下午5:30,我院在J2-103召开胜意科技2021秋季招聘会,胜意科技宣讲人何营、辅导员祝琴老师以及我院部分2022届毕业生参会。

会议开始,宣讲人何营采取一对一的宣讲方式,细心的为2022届毕业生介绍胜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的有关事宜,并耐心地为2022届毕业生解答疑惑。紧接着,宣讲人何营分别从公司产品、公司业务、公司行业背景、公司核心竞争力、公司新人培养计划、新人福利待遇等六个方面给毕业生们详细介绍了胜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秋季招聘的有关事宜,让毕业生们充分的了解了胜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具体情况,做出更好的就业抉择。最后,宣讲人何营给毕业生们讲述了胜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前景和成就规划,回答了包括招聘流程、劳动合同签订在内的多个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本次胜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21秋季招聘会的成功举办,给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完善、更多元的招聘信息,使毕业生们能够充分了解当今社会的就业趋向,为毕业生能够尽快的、更好的接触社会、走向企业提供了机会与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