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312

11月9日,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聂春田主持。

本次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等重要文件材料。

学院党委书记聂春田,党委副书记钟彦姝,党委委员汪金伟、王琼四位同志作为领学人,带领大家详细解读文件精神与内涵,并分享自身学习体会。

党委书记聂春田要求全体党员务必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理论学习。他强调,加强理论学习是提高政治素质的需要,能够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就要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是做好教学科研工作的基础,作为人文社会科学的教育工作者,要树立政治理论学习就是业务学习的观念,教学工作要紧紧围绕国家形势、政策,科学研究要善于从理论学习中找到科研热点和重点;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是教师教书育人的需要。全体教师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真学者、好老师,更好地教育引导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