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国商1941班“读书节”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334

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阅读兴趣,促进良好的学风建设,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班级文化,提高学生的自我管理、自我展示的能力, 引导学生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创建“勤奋好学,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班集体,11月4日下午,我院国商1941班在实验楼1举办了“秋之韵”读书节活动,国商1941班全体同学参与活动,班主任陈忠伟老师作为评委出席。

本次活动共有14名同学参与,通过演讲比赛的形式,分享自己所读书籍及自身学习体会。他们大胆地展现自己,与同学分享自己的感悟。

本次活动分有四个奖项,虽然排名有先后,但是参与此次比赛的同学认真的态度值得鼓励与学习。活动最后,陈忠伟老师致辞,他认为:“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开展“读书节”活动,使得读书活动理念深入人心,有利于同学们养成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将读书进行到底。蹉跎莫遣韶光老,人生唯有读书好。老师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让自己、让学生一生与经典为友,与博览同行,开拓视野,陶冶思想,净化灵魂,不断读书,不断成长,不断完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