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联易招聘信息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817


一、企业介绍:

汇联易,公司全称上海甄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16 年创立,是商旅报销&费用管理SaaS服务行业的领导者,业内率先进入海外市场的SaaS公司。总部上海,在北京、广州、深圳、武汉、西安、杭州、东京设有办事处。2020年完成了3亿元 C+ 轮融资。旗下拥有“ 汇联易、超级报销、Spendia、E档案、小汇发票夹、Helios Class ”等品牌。为腾讯、百威、屈臣氏、比亚迪、 光大银行、特步等千家行业翘楚构建费用管理体系。

二、招聘岗位和月薪:

业务顾问:7-15k(武汉、北上广深)

客户成功顾问:6-13k(西安、上海)

Java技术顾问:8-14k(西安、上海)

Java开发工程师:上海10-18k

福利:年终奖、项目奖、差补、房补、餐补、交通补、专业培训、导师……


校招助手微信:18428307387(请备注:汇联易+职位+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