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第十五届“一二·九”辩论赛季军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326

本网讯 在经历了“网络时代的到来提高/降低了大众的话语权”“当今中国应该/不应该延长义务教育年限”“地方债问题的解决主要在中央政府/地方政府”“营救式刑求式/不是可取的手段”四轮唇枪舌战之后,12月8日,湖北经济学院第十五届“十二·九”辩论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举行,我院在四进二比赛中惜败新闻与传播学院,无缘决赛,荣获季军。

四进二的辩题为“营救式刑求是/不是可取的手段”,我方抽中了正方,在比赛过程中我院辩手口若悬河、慷慨激昂,展现了一个辩手应有的口才与胆识,辩手之间的配合天衣无缝,团队默契也由此体现;在面对对方辩友的猛烈攻击时,我方辩友能够沉着应对,及时给予回应并乘胜追击。经济与贸易学院辩论队的优秀辩手们在正常比赛中展现了一名辩手较高的辩论素养与辩论技巧,慷慨激昂却又不失礼仪,能够发现对方漏洞并进行有效攻辩。总的来说,整场比赛双方有来有回,一气呵成,可谓精彩绝伦。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过程,最终,我院以微弱的劣势惜败,获得季军。此次比赛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四强,这是我院所有辩手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我院已连续多年在“一二·九”比赛中名列前茅,相信这份辉煌会一直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