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支部共建促发展”出征仪式

发布者:经济学系发布时间:2016-08-14浏览次数:570

    8月14日上午,我院“支部共建促发展”活动出征仪式学院会议室举行。院长付宏、党委副书记钟彦姝、副院长陶珍生、指导老师代表张全红教授和王琼副教授出席此次出征仪式

    支部共建大学生服务团身着红色队服,展现出潮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在集体奏唱完国歌后,带队老师徐康通过回顾整个活动,跟同学们交流想法。学生代表刘云从经济学角度诠释了活动的意义,坚定了大家的信念。

    指导老师代表王琼副教授从实践的角度出发,就我们调查中可能遇到的困难进行分析,强调了本次活动对于课程学习的重要性。

    在庄重的授旗仪式后,付宏院长做最后的总结,并向同学们寄予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继承和发扬我院学生活动优良传统,在学习历届学长学姐优秀品质与精神的前提下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希望同学们培养扎根意识、将自己当做活动地的“主人”,同当地居民一起工作,一起实践,贯彻我院“支部共建促发展”活动的目的和宗旨;希望同学们严守纪律,明确分工,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出色圆满的完成调研任务。

    出征仪式的顺利结束也昭示着新的旅途的开始,15日,支部共建服务团团员们将带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践调研中,争取做到有所思有所学、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