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进一步推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2浏览次数:257

本网讯(通讯员侯影)为应对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新挑战,进一步推进我院2019届就业创业工作,学院从多个层面入手。12月13日晚,学院副书记带着全体辅导员、青协、心协同学深入考研同学寝室,关心慰问同学,带给了考研同学温暖,也给了他们信心。12月20日下午3点,我院在法商科研楼503会议室举行了班主任工作会议,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钟彦姝、辅导员陈骏分别就强化辅导员、班主任的思想认识及就业创业工作的具体工作做了强调和部署。

12月21日下午3点30分,在法商科研楼503会议室举办了大四各班就业联络员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钟彦姝、辅导员陈骏出席,大四各班负责就业推进工作的同学到场参加。

大四各班联络员依次介绍了本班同学就业及考研的进展情况。

钟书记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她语重心长的指出,就业工作不仅与学校发展相关,也与学生自身发展密切相关,同学们要有主人翁意识,认清就业形势,端正就业态度,积极把握就业机会,主动推动班上同学积极就业。随后,她给同学们布置了具体任务,提了相关要求。临近考研之际,钟书记还要求各班联络员多关心考研同学,鼓励他们走进考场,勇敢应试,理性看待结果。最后,钟书记祝愿就业的同学能够找到合适的工作,将来有更好的发展;考研的同学考研顺利,旗开得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