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付宏为我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277

12月2日,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付宏深入课堂,为我院师生代表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我院党员师生代表,校领导所在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联系学院共同参加学习。

付宏以《总结历史 把握规律 坚定信心 走向未来》为主题,从党的三个历史决议、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前进动力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宣讲。重点讲述了三个“需要”“四个历史时期和伟大成就”“两个确立”“十个明确”以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十三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阐明了四个“必须”,并号召同学们“做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

我院师生纷纷表示,本次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意义重大,学院师生将牢记“厚德博学 经世济民”的校训,自觉将“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目标贯穿到教、学全过程,培养、争做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