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成长,助力腾飞”我院对2021届毕业生开展就业辅导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218

本网讯(通讯员 乐兰双)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在即将面临的考研和工作上,帮助大四学生更好地掌握备考方法和求职技巧。12月5日17:30,我院辅导员祝琴在J2-101开展了晚讲评活动。

祝琴老师首先强调了防诈骗问题和疫情防控问题,要求同学们尽量做到“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离汉”,在校期间遵守学校规章制度。随后,祝琴以就业、考研为主题,介绍了相关的就业政策,讲述往届学生成功的求职经历,分享关于制作简历、求职面试等方面的技巧,对考研学子进行了相关指导,强调了在考研最后冲刺阶段的注意事项,并提醒同学们调整好心态,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考试。

此次晚讲评活动为大四学生指明了未来方向,使同学们更加确立了自己的人生规划,明确自身未来的发展方向,对大四学生的未来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祝琴老师自本学期9月份以来每周都会利用晚讲评的时间与学生进行互动交流沟通,为大四学子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