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北京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291

    主办单位:我爱我家集团武汉公司

    学     校:湖北经济学院

    宣讲会时间:2019/03/05 14:30

    宣讲会地点:行政楼一楼多媒体教室  

    一、集团公司简介

北京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0560) 是中国大陆首家登陆A股主板市场的房地产经纪企业。公司旗下拥有我爱我家、相寓、昆百大、伟业顾问、我爱我家海外等品牌系列。

我爱我家致力于为房地产开发企业,以及个人消费者提供房产交易相关的服务。其中包括数据顾问、楼盘代理、新房交易、二手房经纪、房屋租赁、住宅资产管理、海外房产交易等。截至2019年,我爱我家已经形成了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房地产产业链,成为一家房产经纪综合服务公司。

2012,2013,2014,2016,2018年,“我爱我家”品牌5次被工信部下属的中国企业品牌研究中心评为中国房产中介服务行业C-BPI品牌力第一名。

我爱我家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北京,是从事不动产经纪和居家综合服务的大型企业。

伟业顾问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集一手房投资顾问、营销代理、商业地产管理、房地产金融服务为一体的国内著名的房地产综合服务机构。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由伟业顾问和我爱我家强强联手于2010年组建成立,是中国大型房地产经纪公司之一。

我爱我家在全国15个城市,拥有连锁门店3000余家,专业房地产置业顾问及支持团队30000余名。二手房销售总额超3500亿元,管理物业资产价值超2000亿元,累计服务客户数超2500万。

伟业顾问市场调研、产品包装顾问、销售执行顾问、营销策划、销售代理;

汇金行资源整合大数据研究、新媒体业务、二手经纪整合、企业推介、大客户开发;

我爱我家二手业务租赁转租、买卖咨询、买卖中介、联动推介推广、质押融资。

二、武汉公司简介

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公司是国内较早从事房地产经纪以及相关产业服务的大型企业,其专业水平、服务理念一直走在同行业的前端,不但受到同行的尊敬,也逐渐成为深受广大消费者爱戴的房产服务专家。

2000年春,我爱我家公司在北京成立。在不断进取的14年中,公司迅速发展。

2010年我爱我家、伟业顾问强强联手组建伟业我爱我家集团。集团突破房地产一、二手界线,以全产业链服务、全界面营销、全中国落地为特色,以强大的营销渠道、丰富的客户资源、卓越的人才团队、完善的信息系统为优势,业务涵盖房地产投资顾问、营销代理、商业地产管理、房地产金融,房屋租赁、二手房买卖、房产过户、个人房产金融服务,以及高端住宅、商业地产、旅游地产和投资类地产的跨界营销与异地销售。

武汉公司于2013年11月成立,成立初期发展加盟事业,2015年4月武汉公司开始加盟、直营齐发展,截止到2016年9月已发展了73家加盟门店、12家直营门店,约有200多名员工。

我爱我家的业务范围涉及房屋全程代理、房屋租赁、房屋买卖、央产房上市交易、权证办理、按揭贷款、房地产投资咨询、商铺租售、写字楼租售及商品房、空置房、企业债权房销售代理等多个方面。

我爱我家人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指导思想,以建立卓越的客户关系为工作战略目标,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交易和个性化服务。

我爱我家率先在全国采用三网合一(连锁店网、互联网、呼叫中心通信网)的商业营销模式,实现了优质服务在身边的理念;最早在房地产经纪行业实施ERP管理系统,最早使用宽带网络支持全国内部网络管理系统,实现了实时管理监控、全国信息共享;开发了房屋管家(房屋出租全程代理)、合租、快租、短租、房屋出售限时速递等各项新产品,引领行业发展;我爱我家领先开设的二手房网上看房;二手房买卖进程查询;呼叫中心客户售后回访等服务,为房产经纪行业树立新的服务标准和服务理念。

三、职位招聘

设计助理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各部门提出的需求,进行方案的设计;

2、联系制作公司,完成设计成品制作;

3、完成公司企划活动宣传资料的需求。

任职要求:

1、能够熟练运用PS、AI等软件

2、具备良好的色彩感官和审美观

3、具有一定的绘画能力

4、在制作阶段能够严格精确的让自己的设计落地

5、拥有创新活跃思维,明锐新潮的审美观,较强的色彩搭配敏感,对界面设计有灵敏触觉和领悟能力。既能控制整体风格样式,又能关注细节设计。

各项福利:

1、工资4-6K,可以谈,具体根据能力来定

2、每周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逢员工生日有生日福利

3、有年度工龄工资、年终奖、季度全勤奖等,可正常办理五险一金

文案策划

岗位职责:

1.能够独立创作和完成稿件的撰写,稿件思路清晰,重点突出

2.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专题策划能力、优秀的文字编辑能力,并善于对素材深入发掘和整合;

3.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亲和力,擅长新闻稿、宣传软文的撰写、宣传册、广告杂志的编辑,具备较强的创新意识与创作热情,能独立思考并解决问题,描述能力强,文笔富有激情与表现力;

4、熟练运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社交媒介,在策划、营销及推广方面具有一定的经验者优先。

职位要求:

1.广告,中文,新闻等相关专业(接受19年应届毕业生),有作品的童鞋优先哦

2.出色的创意思维能力,优秀的文字驾驭能力

3.能吃苦,对广告行业有激情有想法,敢于尝试

4.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及团队意识

各项福利:

1、工资5-8K,可以谈,具体根据能力来定

2、每周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逢员工生日有生日福利

3、有年度工龄工资、年终奖、季度全勤奖等,可正常办理五险一金

行政专员

岗位职责:

1、普通工作人员职位,协助上级执行一般的不需较多工作经验的任务;

2、公司日常行政管理的运作(包括运送安排、邮件和固定的供给等等);

3、负责公司的档案管理及各类文件、资料的鉴定及统计管理工作;

4、负责各类会务的安排工作;

5、协助行政经理对各项行政事务的安排及执行;

6、完成上级交给的其它事务性工作。

任职资格

1、行政管理或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具备一定的行政管理知识;

3、工作细致、认真、有责任心,较强的文字撰写能力,较强的沟通协调以及语言表达能力;

4、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及自动化设备,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

各项福利:

1、工资4-6K,可以谈,具体根据能力来定

2、每周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逢员工生日有生日福利

3、有年度工龄工资、年终奖、季度全勤奖等,可正常办理五险一金

财务专员

岗位职责:

1、在上级的领导和监督下定期完成量化的工作要求,并能独立处理和解决所负责的任务;

2、协助财务预算、审核、监督工作,按照公司及政府有关部门要求及时编制各种财务报表并报送相关部门;

3、负责员工报销费用的审核、凭证的编制和登帐;

4、对已审核的原始凭证及时填制记帐;

5、准备、分析、核对税务相关问题;

6、审计合同、制作帐目表格。

任职要求:

1、会计、财务管理相关专业、大专学历、持有会计证

2、年龄20~30岁,有工作经验者优先(无经验可培养也可)

3、熟悉会计报表的处理,会计法规和税法,熟练使用财务软件;

4、良好的学习能力、独立工作能力和财务分析能力;

5、工作细致,责任感强,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精神。

各项福利:

1、工资4-6K,可以谈,具体根据能力来定

2、每周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逢员工生日有生日福利

3、有年度工龄工资、年终奖、季度全勤奖等,可正常办理五险一金

市场顾问

一:可观的薪酬提升空间

1、无责3000+绩效1000+高额提成40%--70%+完善的培训机制+完整的晋升机制+提供住宿+国内外学习旅游(人均月收入15000元左右)

2、完善的培训:当今社会,人才是我们的竞争优势,为了你可以迅速成为优秀的销售精英,武汉伟业我爱我家地产有限公司为全体成员提供专业完善系统化的免费带薪培训机制,岗前培训、岗中训练、管理力提成训练、户外拓展培训机会、专业房地产业务知识培训。

3、凭实力晋升——晋升空间大、星级晋升、销售代表——门店经理——区域经理——市场总监——市场副总;

二:无忧的福利

1、公平人性的薪资制度,让你的辛勤付出得到同行高回报

2、健全的福利、年假、婚假、产假、团队聚餐、工费旅游,多项激励方案,确保快乐工作。

3、工作环境:办公室,有空调,每人一台电脑及办公桌,饮水机

三:工作内容:

1、负责客户的接待、咨询工作,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房地产置业咨询服务。

2、采取各种措施积极开发房源和客源(公司有强大的客户资源,不用出去找客户)

3、陪客户实地看房,楼盘都会有专业的讲解员帮忙讲解。

4、售后服务的跟进及后期客户的维护

四:工作时间:朝九晚六,每周单休;

五、面试/工作地点:武汉各地都有公司门店工作地点可就近安排,方便面试者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