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成长,助力腾飞”黄鹤楼酒业来我院举办2022年校园宣讲会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284

本网讯(通讯员 周松 摄影 叶以萌)12月12日下午5:30,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会于我校J2-101举行。来自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的毛可怡、游宏艳分别作为此次校园宣讲会的宣讲人与负责人,辅导员祝琴以及我院2018级同学参与此次宣讲会

首先,宣讲人毛可怡通过一段视频来介绍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的具体情况,包括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业务方向以及市场布局。接着,毛可怡又向同学们讲述了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产品定位以及公司员工的工作待遇。除此之外,宣讲人毛可怡还对公司的招聘计划、岗位的能力需求以及企业的培养计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毛可怡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祝琴老师也给在场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建议:对于考研的同学,祝琴老师告诉他们要为自己多留一个选择;而对于要找工作的同学,则是鼓励他们要抓住此次机会。

本次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增加了对酒业的了解,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工作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