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四届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609

本网讯(通讯员 程灵星)12月14日,我院于明辨楼503会议室举办了学院第四届“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辅导员祝琴、陈骏、郝丽媛担任评委,十五位答辩选手参加此次活动。

通过自主申报、评委初审和答辩,最终我院商经1941张晓璐等十位同学荣获湖北经济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第四届“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商经1942赖铮等五位同学荣获“十佳大学生提名奖”。

本次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共设立先锋模范、学生服务、竞赛科研、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五大类,意在发掘和评选出学院中各方面的具有突出的表现的典型代表。在学校“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目标的指导下,我院坚持以生为本,打造了“师者、朋辈、校友”三人行平台,构建了“书香经贸、学建经贸、活力经贸、榜样经贸、志愿经贸”五位一体的“筑梦经贸”学生成长计划体系,有效促进我院学子自信上进、积极进取,向“三有三实”的人才目标迈进。


附获奖同学名单:

十佳大学生:

先锋模范类:商经1941 张晓璐   国贸Q1841 陈竺立

学生服务类:商经1942 吕谦  国商1941 李发旺  国贸1941 方彬彬

竞赛科研类:商经1942 刘璇   经济1941 李梓乐

志愿服务类:经济1942 王昱博

社会实践类:国商1941 牟舟舟 经济Q1842徐炫


十佳大学生提名奖:

商经1942 赖铮  国贸2041 谢家馨  经济Q1842 张瑾

国贸1941 武雅婷  经济Q1842 黄雅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