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盈森集团来我院举行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319

3月14日下午14:00,美盈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我院科研研讨室举行专场宣讲会,我院陈骏老师代表学院对美盈森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耀等人的到来表示欢迎。

美盈森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主要的“包装一体化服务”供应商,于2009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光明新区,旗下有2个研发中心、8家子公司遍及全国重点城市。美盈森以“技术创新,自我变革”为宗旨,不断进行产品升级,优化企业管理模式,逐步成为一家兼具规模与成长的创新型公司。美盈森拥有年轻化的业务团队,为员工提供完备的发展培养计划和轮岗换岗的机会,培养综合性人才。

宣讲会上,美盈森人力资源经理张耀对前来应聘的学生表示欢迎,并就公司基本的发展情况、“金种子”项目、招聘岗位及要求、薪资待遇及发展前景等几个方面做了介绍,紧接着他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对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分组进行了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