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一届经济学家长廊文化周”顺利开幕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431

本网讯(通讯员 禹云轩 摄影 张珺)为结合学科特色,打造丰富的校园文化,激发经济思维的相互碰撞,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我院举办了“第十一届经济学家长廊文化周”系列活动。3月31日,活动开幕式在三号教学楼105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钟彦姝、团委书记陈骏出席了开幕式,我院大一各班同学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钟彦姝为开幕式致辞。她回忆初到经院的生活体验,以自己亲身经历为大家阐述经济学涉及面广,与生活的各个方面息息相关,是一个充满魅力的学科。“经济学家长廊文化周”为大家提供了良好的经济学知识交流的平台。作为经贸学院的学子,需学习和领悟经济学的真谛,积极向上,踊跃参与各项活动,提升自己,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大学生活。最后,她祝愿本次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现场同学们观看了往届文化周系列活动的视频,重温“经济学家长廊文化周”历年的活动风采与文化内涵。随后文化周系列活动各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各种趣味横生的板块,如“学术沙龙”、“奔跑吧,经济学人”、“思辨经济学”、“考研交流会”等板块,活动形式多样,极大程度的激发了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开幕式至此落下帷幕。

钟彦姝致辞

负责人介绍板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