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435

201944日下午,经济与贸易学院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在明辩楼503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工会主席徐万华主持。

党委书记聂春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大会做了《经济与贸易学院(国际商务学院)2018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教学工作、学科建设和科研与人事工作、新机制学院工作、学生工作、党建工作等五个方面对学院2018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同时指出了目前存在的不足和今后需努力的方向。2019年,学院将继续紧紧围绕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奋斗目标,加快专业向省内一流专业前进步伐;围绕应用经济学学科建设,加强学术团队建设,提升学科科研工作水平;明确以学生为中心,加强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升级进位”、“决战决胜2020”提供坚实保障。

  

  

  

工会主席徐万华作了《经济与贸易学院2018年工会工作报告》、《经济与贸易学院工会2018年财务收支报告》,综合办公室主任张小娜作了《经济与贸易学院2018年财务收支报告》。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们对学院各系目标任务书进行了认真学习。

    

  

聂春田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教代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体现了二级教代会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民主决策,是一次团结、民主的大会,希望全体教职工发扬主人翁精神,继续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团结一心,为学院的发展目标和任期目标而努力奋斗!他要求每一位教职工明确2019年工作重点,明确目标任务,充分发扬真干、实干的精神,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圆满完成学院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