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互生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

发布者: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发布时间:2016-11-16浏览次数:343

幸福投资网”以成为“最权威的金融投资专家服务平台”为愿景,以“为客户提供专业投资咨询服务”为使命,为投资者提供最及时、最专业、最全面的交易资讯和指导服务。

“幸福投资网”是幸福投资旗下的金融投资门户网站,成立于2011年,是为广大投资者提供金融产品投资资讯以及指导服务的专业性网站,流量在业界网站一直处于首位。我们专注于金融产品投资分析与研发领域,一直秉持“投资只为幸福”的企业宗旨,坚持以“服务分析成就我”为最高使命,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科学、全面的金融分析、研发以及投资回报拓展等全方位服务。

我们的分析师团队是一支集研究与实战操作于一体的专业化队伍,由来自国内多家知名投资机构的多名高级投资顾问组成,有金融硕士、海外归来者、资深金融界专家……共同组建了一支专业知识雄厚的精英团队。他们理论功底深厚,实战经验丰富,是行业内最具实力和信赖的金融投资研究团队。


公司服务项目是:

1、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专业的金融投资行业动态资讯;

2、提供最专业、最实时的金融产品行情咨询服务;

3、系统学习及专业培训等一系列全方位的金融投资指导服务。

  

    幸福投资与新浪财经、第一财经、凤凰财经、和讯、金融界、腾讯财经以及天交所、广贵中心及其会员单位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为众多金融行业组织机构及投资者提供了一个探讨、交流与互动的开放平台。

    幸福投资为更好的服务全国各地客户,在北京、上海、武汉、苏州、深圳、济南、三亚等地都设有分公司。


岗位及薪资:

    业务助理:

    底薪(2000-3500+40%业务提成=800020000

    业务经理:

    底薪(3500-5000+40%业务提成+团队业绩奖金=20000以上

    分析助理:底薪(2500-4000+奖金+提成

    客服代表底薪2500+奖金

    行政助理:底薪2500+奖金

    财务:底薪3000+奖金

  

公司福利:

    不定期公司聚餐,户外活动,每年带薪旅游,假期双休,八小时工作时间,五险一金


招聘标准:

    样貌端庄,口齿伶俐,活泼开朗,热爱销售行业,认同公司。不怕吃苦,有上进心,男女不限。

  

晋升机制:

业务助理----业务经理----业务总监----分公司股东

客服代表----行政经理----行政总监----分公司股东

行政助理----行政经理----行政总监----分公司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