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191


本网讯(通讯员 乐兰双)为更好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0日下午4点,我院在明辨楼503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会。我院领导班子、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钟彦姝主持。

会议伊始,辅导员祝琴通报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目前就业、考研情况,提出对贫困毕业生的精准帮扶措施。毕业班班主任分别汇报了班级学生的就业和未就业情况。

钟彦姝副书记分析了目前就业的严峻形势,介绍了就业奖励制度,强调要落实对就业工作的领导和组织保障。陶珍生副院长指出要重点引导学生,调动学生积极性,为学生营造找工作的良好氛围。赵锋副院长提出包干到人,做好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为学生搭建就业信息招聘平台。最后,聂春田书记强调,要切实按照中央“六稳”“六保”重要要求,了解学生个人情况,及时掌握学生动态,对学生进行分类指导,做到人岗匹配,实现重点突破。

通过本次会议交流讨论,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和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我院就业工作相关老师将继续努力,精心部署指导,全力实现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