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漫寻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跨境电商运营招聘信息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212

工作描述:

1.负责亚马逊azon站点的产品上架,产品定价,图片,产品描述的优化以及新品推广策略。( 亚马逊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西雅图的跨国电子商务企业。目前是全球最大的互联网线上零售商之一,也是美国《财富》杂志2016年评选的全球最大500家公司的排行榜中的第44名)

2.参加亚马逊azon站点的产品的开发讨论,在运营端提出意见协助产品开发组筛选产品.

3.监控fba库存,建立fba库存风险评估预警,保证库存处于健康状态。

4.分析销售动态,制定销售策略。

5.负责对应站点的cpc关键词优化策略。

6.Facebook,  twitter,  tiktok ,等视频的站外推广

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有无经验都可。

2.有亚马逊平台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条件优秀可以适当放宽。

3.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抗压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客户服务意识。

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做事细致耐心,充满激情,踏实肯干。

4.可提供实习岗位。国际贸易专业,英语专业优先。

三、福利待遇

1转正底薪(根据面试以及业绩情况,4000-12000+高额提成+奖金+节日福利。

2正式员工每年享有次年度调薪机会。

3.按国家规定标准购买社会保险。

4.完善的培训体系,提供全方位的在职培训。免费提供12000元专业辅导课

程培训。行业内最完整资料。

5.广阔的学习和发展空间,针对员工个人兴趣以及发展意愿量身制定职业发展规划。

6.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7.凡入职满一年的员工,可以享受每年5天的带薪假期。

8.下午茶。

9.薪资基本架构:底薪+提成+年终奖+节日福利,有能力者给予股权。

10.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公司正处于飞速发展阶段,如果你想在外贸做出一番成绩,如果你想施展自己的才能优势欢迎加入我们。

11.晋升渠道明确:组长-主管

四、联系方式

微信号:mofanyu16

邮箱:1016118835@qq.com(发送简历)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夏区杨桥湖大道8号兮棣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