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成长,助力腾飞”——学院为考研学子复试“保驾护航”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171

全国硕士研究生网上复试近期陆续举行,为保障学子顺利完成网上复试,在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学院老师积极配合,有序开展各项工作,为学子解难题,送温暖。

经济与贸易学院的教授主动将自己的办公室腾空,合理布置,以供学生进行网上复试。辅导员祝琴老师积极筹措,借阅会议室,打扫会议室,充分协调,为学生设立硕士研究生网上复试专用室,给参加线上复试的学生“保驾护航”。

3月25日下午,祝琴老师联系复试学生进行现场调试,保证机位、灯光、网络等设施完备,为复试场地把好最后一道关,确保网上复试顺利进行。祝琴老师还与同学们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叮嘱同学们抓住最后时间,好好准备复试,放松心态,正常发挥,并表示学院永远是同学们最坚实的保障,也祝福参加考研复试的学子们取得优异成绩,成功上岸!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支持与关心,学院的行为解决了大家的困难,能够让大家在安静舒适、设施齐全的环境下进行网上复试,大家的心里感到无比温暖。

我们坚信,在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下,经济与贸易学院考研学子一定能够乘风破浪,披荆斩棘,一“研”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