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来我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336

1月3日上午,校学工处副处长谢文模一行四人来我院调研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我院党委副书记钟彦姝、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会在法商科研楼503会议室举行。谢文模介绍了此次调研的内容和目的,钟彦姝代表学院对学工处领导来我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工处长期以来对我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钟彦姝从五个方面介绍了我院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情况。一是我院2019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及就业创业的现状;二是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具体做法。通过成立领导小组、全员参与、强化队伍建设,依托“三人行”品牌活动和“校友会”平台等,全方位、多层面开展就业创业工作;三是就业工作取得的进展。四是我院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如辅导员、班主任队伍稳定性有待加强、重点学生的关注力度待提高等;五是非毕业班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未来规划。

随后,与会双方就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工作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谢文模副处长对我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学院的下一步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