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专业学生赴湖北碳排放权交易中心开展中期实习实训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195


    2018年4月12日,我院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在湖北碳排放权交易中心举行,湖北碳排放权交易中心副总张杲、我院副院长王丹以及7位专业教师出席了本次挂牌仪式。在挂牌仪式上,副院长王丹向湖北碳排放权交易中心的负责人张杲授牌。



    借此挂牌机会,资源与环境经济学专业(低碳经济与管理)2017级43名学生开展中期实习实训活动,湖北碳排放权交易中心部门主管李全伟老师,为同学们系统讲解《碳交易机制的理论与实践》,同学们通过实务部门老师的讲解与参观,加深对碳排放权交易机制设计原理、碳市场配额分配、交易层面和监管层面的运行机制等知识的理解,提高碳交易的实际操作能力,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受益匪浅。



    此次实习实训基地的挂牌为地方人才需求与学校人才供给建立一座桥梁,实现地方与高校间的人才科技互动,共同打造富有活力和持久动力的区域人才联动机制,为我院学生实习实训活动的开展提供了良好的学习、锻炼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