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246

本网讯(通讯员摄影 吴丹妮 武雅婷)2022414日,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在教二召开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宣布到场情况和纪律要求,并带领全体同志奏唱国际歌。各支部组织委员汇报月份党费收缴情况传委员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重要论述摘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等文件材料统筹开展党性教育、安全教育、保密教育、廉政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树立国家安全观念,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形成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定的强大合力,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通过深入学习并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的思想内涵、精神实质,督促全体党员夯实意识形态工作思想基础,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