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王建茗赴上海参加2018 Global Economy and Governanc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296

20181025日,本院王建茗教师参加在上海大学举办的Global Economy and Governanc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本次会上海大学经济学院罗马尼亚国立政治研究大学Economics Research journal 期刊台湾中信管理学院协办。来自罗马尼亚,克罗埃西亚,美国,台湾地区学者以及北京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安利物浦大学等多所经济与贸易领域的专家出席会议。本院王建茗教师受邀担任政策议题场次的主持人,并在全球经济与影响的分会场次报告自己的研究论文会议中与多位国外学者进行深入的讨论,Economics Research 主编针对此研究给出重要的修改意见。

  Global Economy and Governanc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主要围绕国家宏观、宏观财务、政府治理以及就业与教育等议题展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