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北安普顿大学艾启博士来我院学术交流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8浏览次数:710

2018年6月15日下午,英国北安普顿大学艾启博士应邀参加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青年学者论坛,我院院长付宏、副院长陶珍生及青年学者论坛10余名教师参加研讨会。付院长详细介绍了艾启博士的个人简历及学术造诣,艾启博士本科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硕博学位都是在英国获得的,主要从事企业并购整合方面的案例研究。付宏院长对其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表示热烈欢迎。   

研讨会上,艾启博士对他近期使用案例研究的论文《那些被忽视的影响并购整合的关键成功因素:来自中国跨国企业在欧洲的证据》进行了分享。我院付宏院长、刘其享博士、陈洁博士等老师就该案例研究提出了相关问题,艾启博士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与了认真回应和高度评价,对于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解决方案也进行了交流。本次论坛对于本院老师了解和掌握案例研究方法提供了较好的学习窗口,参加论坛的青年教师都表示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