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桑德兰大学Thorben HäNEL博士来我院学术交流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528

2018年423日上午,英国桑德兰大学 Thorben HäNEL 博士应邀参加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青年学者论坛,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虹、我院院长付宏、副院长陶珍生及青年学者论坛10余名教师参加研讨会。王虹处长详细介绍了Thorben HäNEL博士的个人简历及学术造诣,Thorben HäNEL 博士为桑德兰大学的高级讲师及伦敦校区商科硕士课程系主任。曾经在中国生活工作多年,从事德国和中国企业之间国际技术转移和技术创新策略的有效性及适切性研究。他是上海交通大学和上海财经大学的客座讲师,中国技术管理协会(CAMOT)的董事会成员。付宏院长对其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表示热烈欢迎。   

研讨会上,Thorben HäNEL博士对他所研究的跨国技术转移问题进行了介绍,我院方臻旻博士、刘其享博士、张志伟博士等老师就当前跨国技术转移中的关键环节与突出问题从不同层面上提出了相关问题,Thorben HäNEL博士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表达了个人的观点,并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会后,付宏院长与Thorben HäNEL博士进行了深入交谈,就深化双方今后的学术交流与合作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一致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