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筑梦经贸”成长成才工作室入选校级职业生涯咨询特色工作室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274


根据《关于开展湖北经济学院2022年校级职业生涯咨询特色工作室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经学院申报、专家评选,我院的“筑梦经贸”成长成才工作室入选校级职业生涯咨询特色工作室。

我院学生工作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秉承“厚德博学、经世济民”校训精神,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党建为引领,夯实“四位一体”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团队,构筑“五位一体”“筑梦经贸”学生成长计划体系,培养有思想有能力有担当的实践、实用、实干人才,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

2022年5月28日,湖北经济学院将迎来组建20周年暨办学115周年。学院将依托“筑梦经贸”大学生成长成才工作室,开展“廿载流光,筑梦经贸”系列活动,追寻百年文脉,赓续优良传统,厚植经院共同体意识,不断推动学校事业高成长高质量发展,共创美好湖北经济学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