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副校长付宏带队走访我院校友企业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396


为有效汇聚社会各方资源,拓展优质企业就业岗位,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4月19日下午,副校长付宏、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聂春田、低碳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江红一行走访校友企业——武汉爱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武汉漫寻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并与校友企业负责人开展亲切座谈交流。

付宏副校长一行在武汉漫寻刻文化传播总经理褚炜超和武汉爱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国际业务部总经理胡欣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场地。校友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现状、企业架构、主营业务、市场分析及战略规划,对到访的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期待通过与母校加强合作,进一步深化校企在就业工作、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合作,共同促进母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在交流过程中,付宏副校长对校友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校友勇于创业、大胆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高度赞赏;他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学校事业发展的主要工作情况,感谢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他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尽心尽力为校友服务,帮助校友建功立业。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常回家看看,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助力母校发展。

座谈中,双方就校企产学研合作模式、公司的平台优势、应用现状及发展前景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