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Q0541班校友返校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725

(通讯员 徐煜欣)5月2日,国际贸易Q0541班的21名校友怀着对母校的深情和牵挂,返校举行毕业十年纪念活动。我院副院长徐万华和学生代表参与接待。

校友们来到图书馆门前合影,参观了学校的钱币陈列馆和校史馆。随后,校友们前往樱花大道举行樱花树认捐挂牌仪式,徐万华院长代表学院向校友们的捐赠表示感谢并授予捐赠牌,大家在樱花树下合影留恋。

中午,校友们相约三清园食堂体验校友餐,重温熟悉的味道。餐后,校友们在J5-110教室举行了班会活动,在幸福的回忆中,校友们时而大笑,时而濡湿眼眶。

本次校友返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校友们畅叙友情,共忆青春岁月,十年聚首,青春依旧,虽然时光不再,但对母校的情怀,校友之间的友谊依旧在。校友们表示,此次回母校不仅感受到了母校的发展变化,而且深切地感受到了母校带来的“家”的温暖,以后一定会常回来看看,尽己所能为母校的发展建设做出贡献,并祝愿母校明天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