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280

正值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我院学生党总支第一时间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活动。

党务负责人带领各班党员积极分子学习《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同时围绕五四运动的历史,五四精神的核心内容、源泉,进一步明确新时代中国青年责任与使命。

学生党员张晓璐表示:“生逢盛世,青春应为、能为、当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对当代青年的殷切希望和深情寄语,作为一名血液中流淌着红色基因的学生党员,定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记嘱托,牢记党的教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思想修养上常学常思,在专业学术上拓荒创先,在志愿服务中奉献于人民,在广大青年大学生中争先进、做表率,当骨干、立标杆,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负党和人民的深切培养。”

党务负责人程佳慧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对我们青年群体提出了殷切嘱托,作为一名入党志愿者,就是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同时,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必须努力结合专业知识与学科背景,在青春心向党、奋斗正当时的过程中,用爱国之心、奋进之行来绘就新时代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