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喆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310

一、公司简介

明喆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10月,注册资金11860万元,拥有国家一级物管资质,致力于为医院、学校、政府机关、大型国企、大型公共场馆等高端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一体化后勤服务。在风雨兼程、一路高歌的20年发展历程中,明喆现已发展成为拥有5万余名员工、600余个项目、80余家分公司、年产值30余亿元的大型现代后勤服务企业。如今的明喆,既是领跑全国机构后勤服务的前三甲,又是综合实力稳居全国物管行业500强的头部企业,其令人赞誉的高端后勤服务产品已遍及全国25个省市区,是名副其实的集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信息化、智能化于一体的现代后勤服务之花。

二、招聘信息

1、采购管培生

需求专业:人力资源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工商管理类、市场营销、旅游管理、物流管理、财务管理、金融学。

全职本科

薪酬:8500-9499

工作地点:广东深圳


2、工程管培生

需求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全职本科

薪酬:8500-9499

工作地点:广东深圳

3、招投标管培生

需求专业:公共管理类、农业经济管理类、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类、工业工程类、工商管理类、旅游管理类、物流管理与工程类、电子商务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全职不限

薪酬:8500-9499

工作地点:广东深圳

4、大客户销售管培生

需求专业:公共管理类、农业经济管理类、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类、工业工程类、工商管理类、旅游管理类、物流管理与工程类、电子商务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全职本科

薪酬:8500-9499

工作地点:广东深圳

三、联系方式

点击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