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舒博里不动产代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182

一、公司简介

武汉舒博里不动产代理有限公司是经工商注册、房管局备案的正规的房产交易机构,是一家专业的房产服务公司,主要从事一手房代理、二手房买卖、房屋租赁、代办房屋权证以及银行按揭、抵押贷款及房屋产权过户手续、房产信息咨询等业务。

2005年在武汉成立以来,至今已经有16年的历史。2006年公司正式股份制经营,由单一门店经营转变为规模化、品牌化经营的发展路线,快速发展到8家门店,服务范围主要涵盖洪山区和东湖开发区。公司发展的数年中一直秉承“真诚服务、始终如一”的服务宗旨,坚持“阳光承诺、透明交易”的经营理念,以“专业、自律、诚信”的服务理念,最新的房地产资讯和成交数据,进行客观、科学的统计和分析,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公司现拥有员工近200名、资深房产经纪人50名、房产经纪人60名、金融权证5名,专职法律咨询师2名。

本公司连锁门店每月成功签单50笔左右,每月收佣数百万元,在南湖片区的影响力相当显著,在我们从业17年的管理经验之下,给客户带来的良好的成交体验和服务感受。2018年我们将继续以客户为向导做好服务工作,努力提高工作效率,不断提升服务形象,力求客户100%满意!

201888日,武汉舒博里携18家门店,与链家旗下德佑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于93日完成并网,至此,标志着舒博里又上一个新台阶,为员工提供更高效便捷的工作平台以及多线路的晋升发展空间。2020年,舒博里不动产被评为德佑最佳品牌雇主,线下门店升级为VIP雇主门店。

2021年,公司在光谷商圈开疆拓土,开设新门店,并为优秀店长提供合伙人机制,让员工与公司共同发展进步。

二、招聘信息

1、新房置业顾问

不限专业

工作地点:湖北省武汉市

薪酬:8500-9499


2、房屋租赁专员

需求专业:公共管理类、土木类、工商管理类、建筑类、法学类、经济与贸易类、经济学类、金融学类

工作地点:湖北省

薪酬:6500-7499


3、房产经纪人

需求专业:公共管理类、土木类、工商管理类、建筑类、法学类、电子商务类、经济与贸易类、经济学类、财政学类、金融学类

工作地点:湖北省武汉市

薪酬:9500-10499

三、联系方式

点击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