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岚庭集团招聘信息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207

一、公司简介

中国岚庭集团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以家居装修、办公空间、公共空间、软装设计与施工为主营业务的大型集团公司。旗下拥有岚庭装饰总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黄金岛,营业办公楼共九层、营业办公面积两万余平米。

岚庭装饰一直秉承改变才能超越、超越才能引领,引领才能形成一种行业正能量的经营信条。贯彻完善质量及服务意识,以最前沿领先的设计理念立足于中高端家居装饰设计领域。岚庭历经几年发展成为拥有设计、营销、施工、管理人才2000余名。以全新的居住理念和室内最大合理化的空间格局,为消费者创造出美好、时尚而具有品味的居住空间!

强大的管理团队及设计和施工力量为岚庭装饰成为成都装修行业的一线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岚庭装饰连续7年无投诉企业、行业先进企业,行业十年最具成长力企业,客户最放心品牌。

2016年,岚庭装饰正式进驻武汉市场,建立湖北岚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随即成为武汉建筑装饰协会理事单位,同时在徐东区友谊大道万利广场设立营业面积超过8000㎡的家居设计综合场馆。岚庭集团正沿着多元化发展方向不断的前进。

二、招聘信息

1、工程管理员

需求专业:专工程造价、建筑工程技术、(专科)土木工程、工程造价、环境设计(本科)

薪酬:6500-7499


2、电台接线员

需求专业:建筑设计类、房地产类、艺术设计类

薪酬:6500-7499


3、室内设计助理

需求专业:设计学类

薪酬:3500-4499


4、商务经理

需求专业:公共管理类、工商管理类、建筑类、电子商务类、设计学类

薪酬:7500-8499


5、网络客户经理

需求专业:工商管理类、市场营销类、建筑设计类、电子商务类、艺术设计类

薪酬:5500-6499

三、联系方式

点击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