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274

2022年5月12日,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在教二召开了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宣布到场情况和纪律要求后,全体同志奏唱国际歌,各支部组织委员汇报5月党费收缴情况,宣传委员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等相关内容。

 

在自主交流阶段,各位同志围绕“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如何做到青春向党,不负人民”这一问题纷纷发表意见。张茜同志认为: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认真学习党章党史,学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带领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徐炫同志认为: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的方面,有些同学志在工作,有些同学志在科研竞赛,每个人都在自己的赛道上奋力奔跑,我们不用过多羡慕别人,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自己的事情,积极带动身边的同学,用实际行动发扬青春奋斗精神。

支部书记唐静总结发言:作为一名党员,应以青春为人民服务,为党和国家服务,我们应牢记使命,不负党和国家的期待,努力奋斗,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学生党员坚定了青春向党,不负人民的决心。广大青年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