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寝室楼层长、楼栋长成立大会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341


本网讯(通讯员 陈咏茹)为更好的完善学院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体系,确保信息畅通,增强学生的参与管理意识,5月13日下午,我院于明辨楼503会议室召开寝室楼层长、楼栋长成立大会。学院学生党总支统筹安排,学院党委副书记钟彦姝、责任辅导员、楼栋长、楼层长参会。

学生党总支负责人吕谦宣读了楼栋长、楼层长的名单,对楼栋长、楼层长的职责和任务做了布置和安排。商经2042班的心理委员许佳信谈到,我们需要注意寝室内部的一些矛盾,在封校期间要及时关注到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会中还有同学指出,应在班级以及党务学习中加强这一活动的宣传,使楼栋长、层长、团小组长明确自身责任,其他同学积极配合工作的开展。

党委副书记钟彦姝强调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尤其是强调了寝室楼栋长、楼层长存在的意义和发挥的作用,她希望楼栋长明确自己的职责,加强与层长、团小组长间的沟通交流,在日常工作中发挥党员、团学干部应有的精神,努力为同学们服务,积极促进楼栋的常态化管理,为学校的疫情防控、为学院的日常管理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