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引领,筑梦经贸”——我院开展五四红旗标兵获得者先进事迹宣讲会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213


5月15日晚,学院开展了以“榜样的力量”为主题的晚讲评活动,学院五四红旗标兵获得者,来自经济1942班的王昱博同学分享了自己经历和经验,国贸2043、国贸2121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活动。

王昱博为同学们开展了题为“用实干点亮红色印记,为经院贡献青春力量”为主题分享。他结合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大学期间最重要的是学习,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是大学生的本职工作。他表示,只有不断挑战,激励自我,展现出当代青年坚定的信心和迎难而上的精神风貌,才能真正的过好大学生活。“我的职责是桥梁,也是树洞。”王昱博这样说道。在校期间,他服务同学,恪尽职守、认真工作,为学院的学生工作贡献力量;他成绩优异,多次在“挑战杯”等重点科学竞赛中获奖;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投身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勇担时代重任,小我融入大我,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分享会结束后,王昱博与团员代表展开了交流和探讨。